貪杯咖啡烘焙有限公司
貪杯咖啡烘焙有限公司

HOT PRODUCTS

熱門產品

SALE!

單筆訂購滿 $1000 立享免運費! 未滿千元,單筆運費$80。 立即搶購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時間是流動的,永不止息的。在生命的長河裡,總是有片段時刻深深烙印在心裡,記憶凝結了時間。

那一年,因工作關係,職人到北歐挪威出差,途中拜訪了鬼斧神工的峽灣。千年的冰川形成的峽谷又被大西洋的海水注入新的生命 。寥寥人煙中孤單的我,享受那空谷幽靈的奇景。旅途中不斷與自己對話,聆聽內心那最微弱的聲音。既冷又疲憊的旅人,停歇在峽灣旁邊那不知名的咖啡館 ,老闆輕聲的問候夾雜著咖啡機的汽鳴聲。當接下那杯特調咖啡的一剎那,杯子的溫度從手中傳遞到心中,撲鼻而來的香氣也喚醒了沈睡中的熱情,透過咖啡杯熱氣散發出渺渺的白煙,窗外朦朧的雪景也增添了一些溫暖的色彩。那短暫幸福的時光就凝結在北國峽灣咖啡館裡。

Time Bay 咖啡對忙碌的職人們創造一個心靈港灣的空間。停下來給自己一杯咖啡獨處的時光或給予我們與他人們連結的機會,如同在北國峽灣的咖啡館裡,老闆遞上的不只是咖啡,而是真心的問候;咖啡所溫暖的不只是雙手;而是你我的共同享有的片刻幸福 !

貪杯準備了五款不同風味的濾掛式咖啡,分別為典藏阿拉比卡濾掛式咖啡、黃金曼特寧濾掛式咖啡、藍山風味濾掛式咖啡、經典曼巴濾掛式咖啡、貪杯職人特調濾掛式咖啡。

貪杯秉持著電子業小數點後第三位的精準要求,從生豆的挑選,精心的烘焙到完美淬取,認真的看待每一杯貪杯的濾掛式咖啡。希望讓您在品嚐的同時能像貪杯一樣彷彿按下了時間的暫停鍵。身處Time Bay讓您靜下心來,慢慢深呼吸,充好電再出發。相信您會與我相同,感受那幸福的片刻。

籌備濾掛式咖啡時的小插曲...

生豆商:為什麼貪杯的濾掛式咖啡要買這麼高級的生豆?
貪 杯:我們笑著回說,因為我們也需要貪杯帶來的幸福片刻,當然要使用頂級的品質。
生豆商:但這樣貪杯的濾掛式咖啡包可能會因為單價偏高賣不動。
貪 杯:不用害怕!終會找到會欣賞懂我們用心的人,只是時間的問題。

SGS EXAMINE

品質保證

© 2019 貪杯咖啡烘焙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   隱私權聲明 網頁設計 & 虛擬主機威普網站
© 2019 貪杯咖啡烘焙有限公司版權所有